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在 JX 2 Online 四年的日子

在 JX2 Online Game 玩了四年, 也应该来到结束的时间了. 等级满了装备也蛮厉害,所以有了想退出江湖的念头.只是不舍得一班在 JX2 傻头傻脑的朋友 ( 哈哈! 别生气).我们在虚疑的世界里不打不相识,到现实世界成为一班好朋友。"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有缘有可聚之时日".
但最终的原因是要关注在我的事业上,不能再浪费光阴了. 很多人说 online game 等于 "no life" 这句话我也很认同, 每天起身第一件事就是 "online game", 每天放工回家第一件事也是 "online game". 好像是我的灵魂已经被online game 给吸住了, 听起来好像也蛮厉害的game 嘻嘻. 现在好不容易在里面"逃"了出来只是有点不惯,需要调整新的生活.在此祝大家早日脱离苦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就是我在JX2里的角色
 

成功闯West Mystic第六关 - 沙漠的尽头

 
孤独的婚宴

 我的帮派 “Triblood"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