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关丹之旅 - 2 Oct 2010

这次我来到关丹工作~~~~~还有旅游。工作以外还是逃不过要到处走走,拍拍。在这里用餐了几天,我发现尽然没有半只苍蝇飞过。我心想怎么可能会有“没苍蝇的城市”,但是我在关丹几天了真的是没有。可能是季节的问题吧!!! 我不晓得。。。。。
和大家分享以下的一些照片,很遗憾我没去到林明山和彩虹瀑布。真的不甘心,下次一定要了 “林明山和彩虹瀑布” 请“你们”等我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特别介绍“柴烧猪肉"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香烹烹的烧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